close
今天與他看過電影『國家寶藏』後,照著這星期的原訂計畫前往東寧路上的原宿,進行頭髮沙龍,打算進行最終改造行動。

在今天,我大聲宣布,型男改造計畫啟動!

原宿的店門口用的是流行感很重的黑色,置身於其中一進門就能夠感受到專業的氣息,一群髮型設計師不約而同的在幫客人sedo,忙於設計人人心中理想的造型。而我因為想幫他做造型變化,看了網路上大家的推薦才決定狠下心來,走進高價位的原宿,體驗前所未見的髮型。一開始因為沒有指定任何設計師,櫃台人員很親切的詢問『一位?還是兩位?』,雖然當下心裡明明就是躍躍欲試的我,還是按奈住衝動,淡淡說著『我旁邊這位要剪...請幫他看看適合的造型...』。我們先坐在接待處等待設計師,後來直見設計師Cindy前來,跟我們商量髮型事宜。最重要的環節來了,設計師會先觀察你的臉型,沉思了一下開始去翻找髮型書,摺了摺幾頁,開始徵求客人的同意,停停找找,最後兩方終於達成協議後,Cindy領著他到位坐下,也請我坐在旁邊善盡我的陪伴職責,而主角呢,當然就是耐心等待與準備親身體驗變型任務。

我在一旁則是開始拿著雜誌不停瀏覽著,很少看ELLE的我感染了此刻此種氛圍的流行也不得不開始對FASHION有興趣了起來。經過了洗、燙、吹、整幾個步驟後,帶給一旁的我全新不同的視覺感受,就連當事人在看過自己吹整過的髮型後,也不自禁帶著點內斂,流露出欣喜的表情,直到付錢,這種訝異的感覺還是久久不去。最後依照往例設計師總會客氣遞上自己的名片,闡明送一次護髮,還暗示我下次可以過去用掉這次護髮,希望我們日後有機會要多指定她呢!

經過了這次,我對專業更深信不疑,即使需要所費不貲,但終究值得。一位好的髮型設計師絕對能左右你第一眼給人的感覺,因此,不要太過鐵齒,能力再強還是需要好好打扮自己,好的裝扮帶給你自信,散發出自信又更能襯托你的裝扮,兩兩相得益彰,何樂而不為呢?!

p.s.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