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到同校同事的一點作為啟發了自己,
我身邊週遭不乏許多用心於教育的朋友,
當大家都同樣身在教育的工作崗位上,
我卻發現自己開始格格不入,開始專助於本業外...
開始將時間投注於其他的夢想..
有時會發想自己是不是太貪心了點?
總是在心裡給自己這輩子賦予了好多看似不可思議的任務,
喜歡閱讀商業書刊、參與相關活動,
喜歡進修語言,學習很多不同國別的語言,
執著於研究所,期盼自己能努力再往上踏一步...
很多的夢想一直積壓在自己心底,
老是不斷地提醒自己即使一天只有24小時,
總是告訴自己我今年實歲已經26歲!
時間寶貴,我該做好時間管理、善用每一分每一秒,不讓往後的自己遺憾。
然而,惰性總是讓事與願違;於是自己變得浮躁、激進...
這時我才思忖到,自己也許是過度積極了吧?
犯了在同一時間內設定了太多目標,當然無法拿到終點的錦標旗,
卻又深深在內心告誡自己,苛求自我。
我一直希望好好再找個時間做好規劃,
用最理性的方式,
避免讓自己一直都處在過度high的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