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 much curiosity may discover something you wouldn't like to know.
However, far from you're concerned, you can figure out something you really wanna understand.

今天得到的這個教訓,我得到以上的結論。

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夜晚,下午經歷了換新幣、server2008的研習後,閒適的心情引領我去搜尋著『結婚』等相關字眼,想了解網友們『想婚』的理由,做了個數十個『你適合結婚嗎?』的心理測驗,試著想去了解marry,突如其來的想法倒是讓我shock了一陣子,『去找一下sam的資料吧?』小小的想法,大大的震撼,遍尋了一陣子讓我了解到,他仍舊還是個不喜歡使用網路服務的人,不過,他老婆可就不一定了!

利用google服務,你只要輸入那人的名字,便可找到相關的資料,看到他老婆有個blog,有點驚喜的點進去看,發現對方也不是個常寫文章的人,該部落格也許是為了公布結婚消息而做的,或是心有所感才偶來一筆之作。看到她與他兩人的相處情形、兩個人同遊的相簿中,可以看得出來兩人真的是很甜蜜,心裡也替他們倆感到高興。等到點到相簿的最底頁,兩人在台北舉行的那場戶外婚宴,似乎是個很大的場合,新娘應是個很容易感動、也很容易耍脾氣的小女人(覺得跟我有點像呢),她在blog緩緩的說著他對她求婚那刻的感動,婚宴當場遞上新郎自己親手畫的素描。『當我們兩已經要走入紅毯的那端,妳即將變成我老婆時,我就會為妳畫上那幅素描...』還記得當初他這麼對自己說過,今天看到他為了她所畫的,或許感到有點不一樣的感覺,很複雜的想法在腦海中打轉,或許是有點不甘心,但更多的心情卻著墨在『沒結婚前,一切都不是...』,對sam來說大概就是這樣了,舊人去,新人來,沒什麼不對,不是嗎?

我知道,素描是沒辦法收下了,或許當初的我只想得到禮物背後代表的那份真切的感情。然而,沒什麼好欽羨的,因為此刻的我知道上天賜予我,讓我擁有的是眼前這個更好的男人Eden,我告訴自己,沒什麼好感慨的,因為,我已獲得最棒的感動與最深刻的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