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媽咪一直以來都很相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此在寶寶快要四個月時,我又開始磨刀霍霍向『工具』啦!

   當然,還是免不了爬文一下,發現大家買的東西大多使用『貝親』這個品牌,以及其他口耳相傳得好物,Dean媽咪把自己的工具條列如下,給大家參考:

         Dean媽咪覺得這個非常好用,必敗!因為我喜歡一次大量的作副食品然後冰凍起來變成冰磚,這樣比較省時省力!當然要攪拌許多東西,用手動就實在太累了,一支好的攪拌器可以幫你節省許多時間啊!
  • 貝親副食品製作組

Dean媽咪覺得這個臨時外出時做少量的副食品給寶寶吃是滿好用的,例如外出時買個蘋果削皮後磨給寶寶吃,但是現在很少用了!
  • 貝親副食品湯匙
這個非常好用,軟軟的湯匙可以保護baby的牙齦,每天都在使用啊!
  • 貝親果汁瓶
這個可以把果汁放在裡面,外出時擠壓給寶寶喝,但其實我買了卻沒用過,因為都放在碗裡給Dean喝@@
 

  • 貝親攜帶型離乳碗

若外出時真的不想帶太多工具,可以帶這個碗就好了,但我個人使用經驗是這個碗只用過幾次,但我覺得普通普通,可以不用買了。
  • 貝親煮粥鋼杯
哈哈,你又猜到了,Dean媽咪又買了一個沒再用的工具,這個是可以在爸媽煮飯時,順便煮孩子的飯,可以變成1:10、1:7這種比例的粥,但我因為一次都做大量的粥所以我會使用正常的煮粥方式,因此也就沒用到了!
  • 副食品儲存盒
這個如果要外出攜帶食物冰磚,我們可以裝在裡面,但是後來Dean媽咪覺得太浪費了,我後來使用小北百貨那種一般的小型方型保鮮盒來裝食物冰磚,如此還可以重複利用。

  • 附蓋製冰盒
必買!每次做好副食品,用攪拌棒打好泥之後,將食物放冷,就添入製冰盒,把冰塊盒的蓋子蓋上,下次要使用時拿出食物冰磚,多有效率啊!這個冰塊盒特別的地方是,有個蓋子,比較衛生啦!
  • 小兒機(wean machine)
這隻小兒機非常火紅!這是模仿榨汁機的一種食物泥壓製機,整個是用塑膠做的,不過只能壓比較軟的食物,例如:香蕉、麵條這種,現階段我壓過香蕉、水蜜桃肉,但我覺得香蕉的效果比較好,似乎可以用的食物有限,我當初是買850元的!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工具 寶寶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