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IE8的推出 廣告打的有點大

不知不覺 大概是職業使然 我打算先來用用看

抱持著不好用就算了 反正我有FIREFOX3的心態下

就來一探IE8這次賣什麼葫蘆?

使用過後還真的滿喜歡的 上手時間很快

或許是原理同FIREFOX吧 如果曾使用過火狐的大家應該可以跟我一樣很快就習慣了介面

我們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IE8的神奇之處~

  • 我為何要使用IE8?

答:看看你現在使用的瀏覽器

若你使用的是FIREFOX3 那我會說 GOOD~繼續保持使用喔!不要輕易更換

因為FIREFOX的外掛套件實在好用到翻 不需要再去做其他UPDATE與更換囉!

若你使用的是IE7 而且工作常常必須使用IE7來瀏覽開啟某些非用不可的網站 不用的話網頁字碼就全都亂成一團的話

離不開IE的人們 你現在可以把你的 IE7 升級成IE8囉!

我擔心你在使用完IE8後 有99%的可能性會不想去用IE7啦~

  • 到哪裡去下載IE8?

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omo/ie8/?WT.mc_id=google

  • 可以簡單介紹一下IE8的特殊性嗎? IE8哪裡比IE7好用啊?

使用過後 我整理出五大明顯好用的特點如下:

<第一>最近開過的分頁紀錄條列出來了!

IE8-1

<第二>視覺化分頁瀏覽支援!

IE8-2

 <第三>新增的"附加元件庫"讓你自己添加瀏覽器的新功能!

ie8-3

<第四>點選inprivate瀏覽網頁 保護隱私!

ie8-4

<第五>IE8的"加速器"  提供越來越貼心的快捷功能列 !

ie8-5

看完以上五點 大家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 還真的有那麼點跟FIREFOX很像呢!

快點去下載來使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