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2 

(外貌看起來很正常 但喝起來卻有消毒水味道的豆漿)

話說星期天早上不該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嗎?

可以睡得晚睡得好,但是卻被一個早點破壞了...

睡醒後的人們總會希望自己能吃一個包含一個早上最精華的晨之美早餐

沒料到早上去買之後 竟是得到這樣的結果 我跟老闆娘的對話如下:

我:我要買三杯溫豆漿

店:三杯溫豆漿(轉身過去拿)

店:54塊

我:(心想怎麼這麼貴?ㄟ 對方拿給我的是大杯的)沒有小杯的嗎?

店:&^%$(小聲說)還要再舀啦...然後又説了一次"54塊"

我只好不情願的拿出了錢 心想豆漿如果好喝 多喝一些也不錯啊!

一拿回家拿出在另一家店買的早餐 還有徐oo早點的豆漿

沒料到先喝豆漿的媽媽說:"咦~怎麼喝起來有消毒水的味道...."

我:"是嗎?我喝喝看..."(嘗了幾口)"真的有消毒水的味道ㄟ....!!!""實在太可怕了...不要喝了!"

do1 

(這就是可怕的消毒水豆漿)

無辜的我們只好放棄喝這種三杯花了我54塊的消毒水豆漿 只吃另一家店買的早點

請大家特別注意 千萬別去安平的"徐oo早點"買早餐 特別是這種恐怖的消毒水豆漿

只是讓我懷疑的是 徐oo早點生意真的很好 大家應該會覺得不可思議吧!

但真的 我們喝到的就是徐oo早點拿給我的消毒水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