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恰巧在網上聽到David Lanz的曲子,每一首曲子就是淡淡的,有點像涓涓細流那樣...緩緩的且靜靜的流過全身,直達心頭,逐漸的這般的感受會累積,當累積達到某種程度,然後,昇華...消失...留下一種空白,彷彿一切船過水無痕,我就這樣聽著他的樂曲,沉澱我的心靈,因為當厚重的外殼脫掉後,剩下的竟是空明,也讓我能靜下心來閱讀我手邊的書,專注力提升了,全心全意的投入了,連我自己都覺得,這樣的下午,真的很棒!

這首是David Lanz的《night fall》

而今天我聽的是《David Lanz-Best of David Lanz (鋼琴情歌全記錄)》

推薦大家一起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