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反應心理,一點都不錯。

昨晚知道了一些消息,內心不知在驚恐些什麼,是結束嗎,也不是。但那對我們來說,是一道關卡,是一個考驗。膽小怕事的我自從得知後,心中的想法不斷醞釀,我持續反問自己『該怎麼辦?』,而那樣的夢便是反應了我的心境。

沒有事情是不能解決的,只是怎麼解決會比較簡單,想理出簡單的路,無奈人生歷練不夠,感到有些困難,我得尋求外援,我得callout,幫自己累積一晚的壓力找個出口,或許我會輕鬆一點。

當愛情走的越長久,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之時,退卻的想法卻讓我現階段動彈不得,讓我害怕想像成真,真的,失去比得到可怕得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