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red 

這星期開始的兩天,實在不怎麼輕鬆,總是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家…

公文集中在本週發送,讓我不禁好笑又好氣,過去一個月的公文怎麼連個影子都沒見著,這週是將所有的文都合起來一起發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各單位也真的是心有靈犀,大家的默契全都不約而同的用在發文上了!對我們基層學校來說,公文來通常都是接受的份,所有的報表填報,都 必須經過計算花時間填寫,連研習也得由資訊人員參與,計畫明明就只申請2個多月卻要接受一些資料填報,拿人錢當然就要有成績,只是對於第一線老師成果的產 出效率也要求高得驚人…

所有的所有,只讓我覺得…我不敢再隨意申請計畫經費,做得要死,累到七點多才下班,我都不知道自己何苦?

唉,抱怨文…讓我發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