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上班族來說,有個暑假莫非是最快樂的事了!這是一個專屬給老師的權利,也是除去教學外,一個重新活絡、補給養份的期間,第一天我就這麼珍惜著。

即使是第一天放暑假,依舊在昨晚設定了鬧鐘,早早起了床。刷牙洗臉完後擬完了計畫,預定好接下來的行程後,就起身動作。一早我選擇與媽媽一同在外共進早餐,悠閒的享受著breakfast,不必擔心這城市的步調,只要跟著我心頭的節奏走就好,說實在心裡真的很任性卻又愉快的這麼想著呢!又因為這炎炎夏日,客廳裡的暑意遲遲消散不去,一直是全家人的心頭之慮,我還是決定在客廳中安裝一台冷氣,讓冷氣替家裡降個溫,到了賣場開始選購冷氣,或許是因為週一早上,少去了週末的人聲鼎沸,雖然有點冷清,不過這也不妨礙我們的購物興致啊。待回到家後,發現手機若通未接來電,依平日習慣,我開始查看,查看後發現發話方是學校同事,一連六通全都是同事,發話時間全都集中在同一時段。不知怎麼地,就是不太想回,得知是組長們的電話我已經猜想她們電洽我內容的輪廓了,最後我想學校那方的問題也已經解決了,也無需我再回call,就這樣今天我決定off call,這個下午只想好好徜徉在the first day of my own summer vocation.

下午,開始補聽自己少聽的歌與朋友推薦的動人曲子,就這樣邊聽邊哼,又是一個不可多得的自愉午後時光啊!話說回來,每天這樣過未免也太懶散了,有人說:『年輕人若是只花時間在寫部落格,似乎不太好啊!』我想適當的運動才能keep the doctor away,多聽前人言,記取一點教訓,該去運動了!出去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