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www2 WAM主機竟然無法使用FTP登入,懷疑可能是FTP設定部分有問題,今天沒空做測試,明天再試試看。

vi /etc/sysconfig/i18n 中, 將zh_TW.UTF8改成zh_TW.Big5
vi /etc/vsftpd/vsftpd.conf anonymous_enable=NO
service vsftpd start
設定vsftpd開機啟動
建議以”檔案總管”開啟”我的最愛/網路硬碟”
2.LINUX PING指令失效?今日在與實習老師進行資訊專長培訓時,在FEDORA無法正常取得PING的結果 要再查明~
3.電腦教室一的還原卡故障偏高,當初舊還原卡時脈較新機種低,現在一塊一塊卡都掛了,算一算前前後後光是還原卡就花了數千塊至一萬的錢在買新還原卡。
4.電腦教室二冷氣機結霜,其他滴水問題得請廠商過來勘察,一併解決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