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紅色炸彈的日子,不斷收來友人寄來的喜帖,遠端傳來的喜訊總是讓人一同感染喜悅,一同手舞足蹈。喜帖中得知好友即將於十一月中旬結婚,希望我能當她的伴娘,身為好友又喜好湊熱鬧的我,二話不說,立即應允,這也是我會開始慢跑的原因。

不知是不是壓力越大食物吃得越多,漸漸的我發現自己的身材益加發胖,過去那樣稍微曼妙的身材已經不復存在了!因此就在決定當伴娘後,我前往新光三越SHOPPING伴娘禮服,櫃姐替我挑選的衣服全都是可以修飾身材的,並再三叮囑我要稍加減一下喔,這樣穿起來會更漂亮更有氣質。其實心裡也都曉得,自己的身材打量一下,也該好好靜下心來做一下整頓了!


我選擇每天利用學生放學後,先從跑五圈開始,不停下來,一直連續慢跑操場,鍛鍊我的心肺耐力!於是在這樣的決心與毅力下,我開始慢跑,邊跑邊調整自己的忽吸與心跳,一開始跑真的是很喘,喘到回到辦公室還在喘大氣,心跳平復的速度真的很慢,時間拉得很長,很明顯的就是運動不足呢。然而正當旁人都認為我會持續不久時,隔天當我繼續慢跑時,大家一副訝異的表情,因為這次我是認真的!

寫下這篇文章,紀錄我的慢跑,也讓我更有動力再持續!希望最後達到健身&塑身的效果,願我能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