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最近各大媒體二十四小時不斷報導楊宗緯我才知道這號人物,我承認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在看台灣的綜藝節目了,一直以來沉迷於美國戲劇的我,對超級星光大道還是頭一次注目到。

 在HEMIDEMIFUNP上,看到了許多的最近熱門關鍵字,都少不了楊宗緯這號人物的蹤影,身為好奇寶寶的我還是忍不住去點閱各大部落格,去了解這號風雲人物。搜尋之下這才曉得,原來『超級星光大道』是一個歌唱比賽,遊戲規則限定25歲以下的年輕人報名參賽競藝,主持人由婚後復出的陶晶瑩來擔任,推出後大受好評!參賽者中尤其以楊宗緯人氣指數最高,每逢楊宗緯演唱時,當時的收視率馬上就再創高峰,其中他所演唱的〈背叛〉、〈新不了情〉、〈人質〉一首首都是賺人熱淚且扣人心弦的好歌。聆聽過後,還真不得不承認楊宗緯這深情的嗓音的確沒話說,音質比現在的某些流行歌手還好,我最喜愛的是他所演唱的曹格的〈背叛〉(在YOUTUBE大家可以去聽聽)




相對於星光大道在台灣走紅,一路紅盤的局面,同樣類似的歌唱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

這次在final選出最終的冠軍讓大家可是失望得不得了,罵得要死,話說AI也做了好幾個年頭了,歌唱節目的型態也不是挺新鮮的,若沒有好的參賽選手,搭配士合的歌路,與動聽悅耳的嗓音,歌唱節目還真不是個好做的SHOW,AI也快被人罵得臭頭了,不知道台灣的超級星光大道是不是也能夠再創新一波的收視高峰,並成為年輕有潛質的實力歌手晉升的拔擢管道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