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登登:

   今天媽咪依慣例去診所給黃醫師伯伯產檢,醫師伯伯測量了媽咪的體重告訴媽咪說,經過兩個禮拜媽咪的體重卻增加了2.4公斤,這樣太快了,所以護士阿姨很貼心的提醒媽咪,要少吃點澱粉類、水果(有很多糖分)、還有也要控制一下自己的食量,不要吃太多東西,也不要睡太多午覺!(這個媽咪最近要注意)所以囉,媽咪會注意這個情況,但是媽咪心理其實很懷疑,因為今天中午媽咪才跟爸爸還有姑姑一起跑去吃『吃到飽』的火鍋與燒烤,其實到現在還是飽飽撐撐的,晚餐為了寶寶你的健康,媽咪還是有吃,所以不知道媽咪這次體重大幅增加的原因是怎麼樣呢?媽咪下次再看看!

 

 小登登呢,這次也已經增加了400公克,變成2.6公斤囉!恭喜啦照超音波的時候,黃醫師伯伯告訴媽咪,小登登的頭比較低了唷,也就是小登登目前已經下降到跟媽咪的膀胱差不多高度了,所以會有點擠壓到媽咪的膀胱,怪不得,媽咪常常跑廁所,也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覺得小登登真的比較『下面』了唷!所以醫師伯伯告訴媽咪,多點時間休息,不要讓自己太累,常常站著,小登登的座位會越來越下面,會不太舒服的呢。呵呵!

 

 接下來,醫師伯伯要來幫你照超音波,我們來看一下小登登你的照片:

 

 1115-1.jpg  

      ↑小登登的心跳每分鐘跳143下,在正常值唷~

1115-2.jpg  

  ↑小登登的頭圍是9.04公分,目前小登登的頭圍竟然有36週的大小喔,可見小登登就是大頭寶寶啦!有像到阿公~

1115-3.jpg  

  ↑小登登的腹圍是31.55公分,有35週的大小,看起來很健康喔~

1115-4.jpg  

 ↑小登登的大腿骨長是6.46公分,大腿骨比較沒有那麼長ㄋㄟ~爸爸還叫你『短腿登』哩,沒關係,小登登以後長高給爸爸看!

目前小登登的體重已經是2620公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