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登登:

   媽咪這次又跟醫師伯伯報到,迫不及待想再看看你在媽咪肚子裡的樣子囉!這次媽咪準備了好多問題問醫師伯伯?媽咪的問題是甚麼喔?第一個,媽咪問媽咪是高度近視會不會影響給小登登呢?醫師伯伯說不太一定,但不能說沒有機率,因為媽咪是高度近視、但是爸爸沒有近視,所以小登登你還是有很大的可能眼睛會很健康的喔!第二個問題,媽咪問醫師伯伯說,媽咪有B型肝炎單陽性,那麼小登登除了出生要接種三劑B肝疫苗之外,到底媽咪需不需要再額外掏腰包自費『B肝的免疫球蛋白』會比較保護小寶寶呢?醫師伯伯說,其實他認為不太需要,但如果媽咪很操心還是可以自費,但一針就要5500了,所以必要性不大啦~(這個媽咪再繼續徵詢其他醫生的意見 多問多比較!比較保險~)媽媽一連問了很多問題,可以感覺的出來,醫師伯伯好像有點嚇到,大概沒想到媽咪是個『好問寶寶』吧!

   媽咪這次照了超音波覺得小登登怎麼體重沒增加?上次也是大概2100g,這次也差不多,但是媽咪的整體體重卻重了快2公斤呢,可見媽咪我真的是吃太多了,要小心體重不要增加得太快,不然媽咪到時就會減重減得很辛苦了~還有,從最近這兩周,媽咪也發現自己的肚肚竟然有了妊娠紋,(害媽咪真的傷心了一會兒),媽咪可是天天抹妊娠孀,但還是出現紋路了,也許這就是媽咪要付出的代價~所以啊,小登登,以後妳要好好孝順媽咪,才不枉費媽咪在肚子上留下愛的痕跡唷~

 

 

1101-4.jpg  

↑小登登大腿骨6.30cm 為32週的標準長度 目前腳還是沒有特別長(還沒有遺傳媽咪唷) 預產期大約又提前到今年的12/18了!

總之預產期隨著每次照超音波就是一直在改變、一直在改變...

1101-3.jpg  

↑小登登腹圍29.13cm 目前都還很OK 大小差不多在標準與期望值中~

1101-1.jpg  

↑小登登心跳每分鐘160下 好有力~~~

1101-2.jpg  

↑小登登頭圍目前到達8.32cm 逐步增加啦!目前頭可是33週的大小~

1101-5.jpg

↑小登登手又舉起來的照片 但說真的連登媽我都看不出小登登現在是甚麼角度、甚麼位置了 越到後面這種4D超音波越難看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