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登登:

       這週最高興的發現就是媽媽的體重終於在繼上次之後,又上升1.6公斤囉!醫生伯伯說每週媽媽要重0.5公斤是最剛好的,因此媽媽最近有點重回來囉!希望小登登有吃飽唷!

       上次媽咪產檢時有抽驗喝糖水,檢查媽咪是不是有妊娠糖尿病,今天檢驗報告出來表示一切正常唷!恭喜恭喜~不過這週媽咪感冒了,媽咪老實告訴醫師伯伯自己感冒啦,症狀有流鼻水(媽咪鼻子裡好像有人在拼命搔癢一樣)、猛打噴嚏、然後有一點小小咳嗽,因此醫師伯伯還是開了一點點適合給媽咪吃的藥,所以啊,小登登,請保佑媽咪趕快好起來,不然媽咪覺得好容易累唷,特別是因為現在你已經越來越重了,媽咪連上課站太久都會有那種你要掉下來的感覺呢,看來媽咪可以準備拿出人家給媽咪的法寶─束腹帶啦!

       不過好笑的是,媽咪直接又問了醫生伯伯『為什麼我同事的肚子週數跟我一樣,但是肚子比我大很多啊?』『是不是他的BABY比較健康啊?我好怕我的BABY是不是營養不良呢!』醫師伯伯就說,『放心啦!這每個人都不同,只要體重有在增加!產檢結果都正常,就不必太擔心囉~』看來,媽咪還真是個有夠愛操心的老媽呢!

      以下是小登登的超音波照片:

1018-1.jpg  

小登登的心跳本週比較快一點 每分鐘跳143下喔~

1018-2.jpg  

小登登的頭圍是8.43公分 目前頭部的發育特別快喔 果然像之前醫師伯伯說的 是個『大頭登』唷~

1018-3.jpg  

小登登的腹圍是30.06公分 醫生伯伯說中間那個黑色的小三角形 就是小登登的"胃"喔!

目前小登登的腰圍有34週小孩的大小喔 不過小登登你現在才30週 可見有點粗壯ㄋㄟ~

1018-4.jpg  

小登登的大腿骨是5.95公分 在正常值中!目前可以看到小登登的重量(EFW)是2152公克喔,

可見小登登已經成長到兩公斤的健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