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登登:

   上次媽咪體重降了覺得很對不起你,接下來要兩個禮拜產檢一次,媽咪就有很認真的吃飯了唷,連爸爸都嚇到媽咪怎麼這麼能吃!還一直阻止媽咪不要吃的太誇張了唷。這次媽咪去診所做了比較多的檢查,媽咪知道這次要做抽血檢查,檢查是不是有糖尿病,因此做了喝糖水測試(一大包糖+兩杯水),接著還要隔一個小時才能夠抽血,下次就可以知道檢驗結果囉!

    媽咪這次兩個禮拜之內有稍微再重了一點,大約0.8kg,正常來說應該要兩個禮拜重1kg是最適當的,不過媽咪似乎重不太起來,原因是甚麼醫師伯伯也沒說。不過媽咪有問醫師伯伯,醫師伯伯說如果小登登你有一直再長大,媽媽體重也有在增加,大致上還可以。也因為這樣,美麗的護士阿姨還說小登登在媽咪的肚子就很貼心,在媽咪懷孕期間不讓媽咪增重太多,真是個乖孩子唷!

    重點是媽咪這次又看到了在4D的你,你還用手遮住自己的臉,真是個小淘氣,下次多動一下,讓醫師伯伯可以再多照一點唷!要配合ㄋㄟ~

    接下來放一些小登登的超音波照片:

1004-1.jpg  

 
              ↑小登登的心跳比上次稍慢了一點,不過還是在正常值唷,目前是121下/秒

1004-2.jpg  

        ↑小登登的頭骨長約7.69cm,頭的大小可是30週的大小唷,真的有比較大^^

1004-3.jpg  

    ↑小登登的腹圍長度是23.94cm

1004-4.jpg    

         ↑小登登的大腿長度有5.59cm囉,大約是29週的長度呢!整體體重是1330公克,又繼續變重了喔!

1004-5.jpg  

        ↑可愛的小登登在4D照中用手把臉遮住,爸爸媽媽看不到啦~下次要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