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兔小弟:

   不!現在媽咪跟爸爸給你改名為『小登登』,因為你是可愛的男寶寶,爸爸的英文名又叫Eden,因此日後爸媽給你改名叫"可愛的小登登"唷!希望你喜歡^^

   上次跟黃醫師預約了產檢時間,但是媽咪今天在幫三姑姑處理勞資的文件,想破頭才把文件打出來,沒想到一眨眼馬上就到了晚上六點,又擔心餓了肚子對小登登你不好,無奈之下,只好先來去三姑姑家吃飯,接著馬上又火速前往婦產科找黃醫師報到。

   醫生伯伯說上次的唐氏症篩檢報告出來囉!最緊張的就是檢查結果─當然是OK,不必再做進一步的羊膜穿刺檢查。此外,這次很特別,因為媽咪安排了自費的"詳細超音波"(也有人稱為"高層次超音波"),因為要照詳細超音波最好是在20~24週之間,小登登這週是邁入第22週囉!因此這個時候幫你拍照剛剛好喔!

   黃醫師在照了21分鐘的詳細超音波,講了很多,例如:小登登是一個活潑的小男孩,性器官很正常;頭腦構造很正常,沒有不良的症狀;也看心臟、肺部、四肢等,爸爸和媽媽要配合醫生伯伯,並使用超強的想像力才能夠看的清楚,而且最棒的是,媽咪還拿到一片光碟喔,當然這可是媽咪花了1500大洋得來的成果光碟啊~回家媽咪端詳了很久,有一個心得一定要說出來──天啊,為什麼醫生的語音說明沒有錄進去啊?只有影像,所以媽咪每次看這片光碟時,就得發揮超強的想像力繼續揣摩、想像小登登的樣子!

   佩服媽媽吧!這次因為配合產檢一起做,沒有拿到額外的超音波照片,不過媽咪很聰明,自己在光碟裡cut圖片,用印表機印出來,這樣媽咪就能夠保留你第22週的影像紀錄囉!

0822-1.jpg  

↑箭頭指的是小登登你的小弟弟

0822-2.jpg  

↑左邊是小登登這次產檢的資料:重點是小登登在第22週時,已經有572公克囉!(醫生伯伯說是正常啦)

0822-3.jpg  

↑這個測量的是小登登的臍帶聲音(跟心跳聲相比,臍帶聲音比較小聲唷)

0822-4.jpg

↑小登登小腦的長度是2.21cm,剛好就是第22週,這可是醫生伯伯告訴媽咪的神奇身體秘密唷!

0822-5.jpg

↑箭頭指的是小登登的耳朵喔

0822-6.jpg

↑這是小登登的肺部&心臟

0822-7.jpg

↑這是我們在聽小登登你心跳的聲音,目前是每分鐘跳140下喔

0822-8.jpg

↑中間橫過去的那條帶子是小登登你的臍帶喔!很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