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兔小弟:

媽媽從昨天就一直緊張到現在,東想西想寶寶你究竟還要捉迷藏躲多久呢?上回張醫師告訴媽咪說,你的位置不太容易照到重要部位,因此得等到下次產檢才知道你的性別!天啊!天曉得媽咪擔心這件事多久了,雖然媽咪並沒有重男輕女,不過阿嬤希望你是個男丁,因此媽咪身上也有點壓力,這份壓力累積到今天,看了新的產檢醫師黃醫師,謎底果然不到這時就無法揭開!

這次產檢因為張醫師已經過去開元路的安安診所囉,心裡想著到底該換哪個產檢醫師好,聽同事推薦姚博琳的黃醫師,我就預約了黃醫師的產檢診次,這回心情真的挺複雜,新醫師、看性別、抽血檢驗,說實在這次產檢還真是讓我掛心。

看到黃醫師我提出了三個問題詢問,所幸醫師都很有耐心的一一解釋:

1. 最近吃了盼納補滿容易便秘的,有甚麼方式可以改善呢?答:早上起床後喝一大杯水!

2. 聽同事要補充DHA魚油,究竟有沒有必要性?答:可補充,但要注意攝取到的是不是來源純淨的DHA!

3. 人家說懷孕媽咪喝多了紅茶,寶寶會變黑,有這回事嗎?答:當然是沒有根據的無稽之談!

接著,重頭戲來囉,黃醫師幫我照了超音波,躺在床上的我和站在一旁的老公顯得緊張,當我還在思考等一下醫生會告訴我寶寶究竟是男是女之際,思路還來不及轉彎之時,黃醫師就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告訴我:『這是男寶寶喔!』我驚訝的不得了!還說『怎麼看啊?在哪在哪?』醫生不急不徐地說:『這是寶寶的弟弟,有看到凸出來的,那就是弟弟喔!』天啊,是弟弟啊(說實在,我真想看看老公當時的表情><)接著,醫師告訴我寶寶的頭偏大,看來是個大頭弟,大腿骨普通長(媽媽我還以為他是個長腿男勒!),然後醫師拿著探頭四處看,告訴我寶寶的一切都正常,讓媽咪我放心了許多!

當然,到底要不要告訴茄萣的阿母,這個等明天再來說吧,以免阿母開心的睡不著覺了!

P.S.知道是男生的老公好像有點小傷心,因為老公已經開始擔心要準備兔小弟的娶老婆本啦!(是不是想得太早啦~)

一連串拿了七張超音波照片,還看了4D的超音波,真是超棒的唷!!!

0726-1.jpg  

0726-2.jpg  

0726-3.jpg  

072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