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四週以後再度去做了產檢,其實這次真的很期待呢!因為BABY滿了三個月以後就可以判斷性別了,因此這次前去婦產科檢查我就特別緊張了一下,希望能得知一些訊息。

  今天例行的做了驗尿檢查、測量體重、血壓等,除此之外,護士小姐還特別提醒我下次會做唐氏症的篩檢檢查,分為二指標與四指標的檢驗,護士請我不必著急,下次決定後再簽名就ok了。接著等候張醫師叫號,終於輪到自己了,但是那時的自己肚子真的好餓喔!(心得:以後還是要先去吃飯再去做產檢啦~~~懷孕的媽咪禁不住餓咩)

  張醫生叫診後告知我上次驗血的報告,一切都正常,讓身為媽咪的我放了點心,不過醫師也提到怎麼我這個媽咪體重不增反減輕?要特別稍加留意一下,因為體重從71公斤變成了70.7公斤,醫師提醒我通常一星期約略增0.3公斤,經過四星期也大約會有1.2公斤,因此正常體重應該是72公斤上下,所以看來是我太虧待自己了,這樣baby以後會不會因此變小隻啊?><我這個媽咪要加油了!

  準備要照超音波,又是刺激的時刻,醫師告訴我『時間差不多到囉,我們今天來看看孩子的性別囉~』天啊!當時我可是七上八下到不行!是男生還是女生?雖然說男女都好,可是還是緊張啊!不過......baby很有個性,靠近腳以及重要的器官都被遮住囉!因為老媽肚子的腸子陰影太過了,看不到,只能下次再來看囉!今天看到了一個比較圓的頭啦,還有手啊,腳啊!最好笑的是,醫生想讓baby翻動一下,因此往我肚子搓啊搓的,baby還真的像即時轉播那樣動了ㄟ,他揮揮手、動動腳,超級活潑的!讓我這個媽咪也跟著興奮起來了呢!

   今天本來重點是看性別,雖然沒看到,接著要等四周以後,不過媽咪心裡好高興,希望下次baby配合一點,讓媽咪早點知道、早點準備喔!

 

超音波照片

十三週的寶寶

BABY~13W3D.t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