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咪真的很神奇!每次要去做產檢時,心裡頭總是七上八下!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一直到進去診所做完整個檢查後才能夠安心下來。

 今天做產檢先到櫃台報到後,護士小姐說先驗尿,我拼命的喝著診所裡的白開水,然後去盛尿並進行驗尿,最後拿給護士檢查,是不是有尿糖的問題,護士小姐也跟我解釋了,每次來產檢都要先進行這個動作唷!

 接著測量體重,血壓,做完基本檢查後,等待醫師叫號囉!

 張醫師call進去後,讓我最緊張的就是照超音波,這次看到的是一個人形的baby,baby真是可愛,好像外星人娃娃一樣,有著大大的橢圓頭,以及大大的眼睛,還看到baby在揮手呢!真有趣!媽咪看了真的好感動,baby是很認真地努力在長大著唷!

 希望下次做產檢可以看到更多的細節,每次都讓媽咪有許多期待與驚喜!

 

              產檢的超音波照片

               九週大的寶寶

Baby~9W6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