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律的心跳聲一直以來都是自己聽自己的,今天聽到寶寶的心跳聲,雖然不是很大聲,但是聽完之後覺得好特別喔,真的很神奇啊!有個小的寶寶住在自己的身體裡面呢!

   很想跟寶寶說,我這個媽媽就愛東操煩心操煩,一直想東想西,第一胎照書養,這話完全應驗了!媽咪買了很多書來閱讀,希望能夠盡量吸收資訊,來迎接你這個小baby的誕生。同樣的,也希望baby你要健健康康的,別讓媽咪擔心,媽咪會盡量吃些健康的蔬菜、水果、牛奶,來讓你在接下來窩在媽咪肚子裡的日子裡,能夠度過最安穩的一段共處時間。

   現在小baby與媽咪是共存關係,我們除了要好好相處外,也別忘了,爸爸也是默默的在關心你的健康喔!雖然爸爸什麼都不說,但是他的關懷還是藏在心底的,希望baby感受到爸媽兩人份的愛,勇敢的健康成長。


              產檢的超音波照片

               七周大的寶寶

Photograph-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