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Eden一起特地跑到高雄鳥松那邊看家具

實在是因為台南附近的家具廠商貨色似乎沒那麼多 看到快麻了...價格壓不下來也是一個原因

因此 看到網路上有些網友在推薦可以往高雄縣仁武附近找找看

那邊也真的有一整排的家具工廠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最後我們挑了一家將沙發、床墊(含上下墊)、床頭櫃也一起買

價格總共差不多六萬塊 ...

特地等到過了農曆七月 Eden跟家具廠商約了星期五將家具送到新家

星期天我特地去拍了一下 給大家看看我們新家的近況:)

IMGP7496.JPG 

這可是我們新家客廳的L型沙發喔~我特定挑咖啡色的 這樣比較不容易髒啦(Eden家的小小孩太多了 選這個顏色以後才不會後悔啊@@)

IMGP7498.JPG 

小姐我坐上去之後 瞧!這組L型沙發還算有點小大吧 呵呵~

IMGP7499.JPG 

再來一張近照  其中特別的是沙發椅可是有腳的喔 擔心直接接觸地板的濕氣 因此特地選有"腳"的 腳我記得老闆說可以免費更換~

IMGP7502.JPG 

這張照片照到了Eden的背影 這個可是我們兩未來房間的床鋪喔!這可重要的呢!你看看 床這麼一擺上去 那種主臥的氣氛就慢慢出來啦!

IMGP7505.JPG 

衣櫃和床之間的距離比我料想的大~

IMGP7506.JPG 

因為我是長腿妹妹 當初買床時有請老闆加大 訂作6*7尺的呢~

IMGP7509.JPG  

當初買床時為了希望能像飯店的床那麼柔軟舒服 因此 特地買了上墊和下墊 這樣躺起來會很棒喔!上墊用的是太空記憶床!

IMGP7510.JPG 

拍這張其實是拍傷心的~因為當初工人搬上主臥時 去撞到了牆壁 明明是新的東西 卻得用油漆補上類似的顏色

近看還是有痕跡啊><

以上為新家目前的實況報導 等到新家慢慢裝飾好了 就可以邀請朋友們一起來坐坐、喝喝茶啦:)

很期待那一天吧 ^^ 我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