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天左右的木工師傅、油漆師傅進場裝潢家裡後

木工師傅請我們檢視家裡是否還有再改進之處 擔心若不趕快去看 以後就沒得請人家改了....

因此 eden請三姐的小孩們 趁著暑假一起到新家清掃 無論是牆壁還是地板都有一層厚厚木屑的新家

P8190366.JPG

(看看地板有多麼厚的一層木屑 嚇死了吧~)

用過早餐後開車到新家看到孩子們都在打掃囉~

而我也沒閒著 趕緊拿著貼紙不斷在有問題的鞋櫃、書櫃及牆壁上打繞著

 P8190368.JPG

(這是書櫃 上面還很髒 我可是拿著抹布邊擦櫃子邊檢查問題點呢)

P8190369.JPG 

(這次電視櫃上問題不少 問了木工師傅 師傅說是油漆師傅沒磨平? 總之油漆師傅看過後 決定重弄就對囉!)

P8190372.JPG 

(這個三樓的衣櫃遠遠看起來很正點 但近看請看下圖...)

P8190373.JPG 

(看到第二層抽屜 我貼的藍色紙膠帶吧! 處處都是木工貼皮不夠完整的部分 木工師傅說是油漆師傅要幫忙補修才行...)

P8190375.JPG 

(小瑜妹妹努力的打掃三樓 說是要入鏡拍照 看我一拿camera 閃得比誰都快!)

P8190374.JPG

(瞧!你看小瑜妹妹將三樓地板掃的多乾淨啊^^!)

經過三個大人 四個小孩的打掃下 大家努力的成果如下...

 P8190379.JPG

(連廁所都入鏡 也太隨便了吧@@ 呵呵 原本的廁所地板光腳走進去都會沾滿木屑 現在看圖片 是不是很乾淨呢?)

P8190381.JPG 

(這是三樓後面的房間 原本被木工師傅拿來 擺放噴好的木頭層板 上面也有很多木屑 現在變的這麼乾淨啊 呵呵!)

P8190384.JPG 

(二樓的房間地板在燈光下這麼閃耀啊! 掃除木屑的感覺真好!這可是2個小小孩 及一個大小孩努力的成果呢)

P8190391.JPG 

(連二樓的廁所都這麼的乾淨呢)

P8190393.JPG

(二樓的儲藏室也不能漏掉 帥哥大小孩將東西排好暫時先擺入儲藏室 這可是讓新家變的更乾淨的魔術天地喔~)

P8190394.JPG 

(這個一樓通往二樓的階梯可是最難清掃的地方 帥哥大小孩擦了n次 才乾淨的呢!)

P8190396.JPG 

(一樓的廚房流理臺及地板已經閃閃發亮囉!原本可是沾滿木屑的木工師傅切割第一現場呢 現在超亮超讚的啊!)

P8190403.JPG 

(這是一樓廚房的燈 暫時搭建的 等到Eden將新的廚房燈裝上去 就會更棒了!)

P8190406.JPG 

(一樓的廁所當然不免俗的也要入鏡一下 原本髒到連我都不敢踏進去 經過本人親自一一擦拭下 變的很整潔了吧!)

P8190408.JPG 

(一樓全景 鞋櫃、書櫃以及乾淨的地板 看起來很舒服吧!^^)

P8190413.JPG P8190418.JPG

(Eden的兩個姊姊們可是今日打掃的功臣之一大家掃完靠在旁邊稍做休息呢!)

P8190419.JPG 

(最後照一下漂亮的崁燈 希望以後可以搭配一點黃色的燈光  聽說照下來的感覺會比較柔和喔!不過 這樣的白色燈光還是很漂亮啦!)

總之打掃了八小時  得到一個乾淨舒服的新家 似乎有好多好多對未來的希望也慢慢升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