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久未見面自巴西飄洋過海回到台灣的表哥打了電話給我

相約是不是見個面?

我心裡很清楚表哥這次回來台灣的目的"挑老婆!"

大家別想歪了 不是大陸新娘喔!表哥長得還不錯 我姑姑希望他找個台灣的女生娶一娶

然後帶過去巴西跟他一起經營事業

只是..問題來了!不是每個在台灣住得好好的女孩子 都願意這樣"有點傻勁的"跟著表哥過去巴西

大家也許會想 巴西=森巴舞=浪漫 那我只能說請你多用寬廣的視野去看事情

一開始過去就要先克服人生地不熟的問題 接著要學習新的語言"西班牙文"(或葡文)

還得忍耐當地不良的治安 (雖然台灣也沒多好 但至少走在街上要被搶的機率也不是天天上演)

再者 心情不好想出去走走也不知走到哪裡去? 第一要開車 第二景點不熟 第三沒有好姐妹跟著一起過來談心

最後...只能掛在網路上 在電腦前偷偷哭泣?@@

肇於以上種種因素 以及表哥過去速度太過吃過一次虧的經驗

這次他似乎比較低調的跟聊天六七個月的女網友見面

若依今天我們三個見面的第一直覺上來說

表哥的女朋友大致上還ok 比較小女人 但有些想法 或許今天的場合沒機會讓她表現

因為我一直拼命的問問題 ^^ 想當個稱職的堂妹啦!

從一個親戚的角度來看 當然希望表哥能成功啦,那就不枉我今天從安平到土城之間來回四趟的車程

一個辛苦的女司機的小小願望 老天爺應該會想辦法打賞給我的吧:)

安平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