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接待商周的記者。

一天下來堆積如山的工作還是堆在那邊,沒有減少的跡象,或許我該說,沒有增加應該就可以拍拍手了,所以當接待過後回到辦公桌,有種失落感就是了。然 而為了準備採訪資料,我回首檢視我手邊的Global Virtual Classroom的資料竟然還是完封未動,在得到了銅牌獎後,傳了幾張照片給上面,寫了新聞稿請市府發送,僅此之後我就再沒動過GVC的文件了。因此昨 晚在整理時,心頭覺得很不踏實,經過五個月後整個專案的成果沒有集結成冊,將整個案子真正CLOSE掉,到底是怎麼了?

做事要領是一門學問,其實我倒發現自己缺的是專一的集中力,來不及將該做完的東西整理好,又轉頭去處理其他東西,也這樣過了一年多,再想想好多的案 子在執行中,前期的成果好像也都沒做起來,資料全都在電腦中,但分類不夠完整不夠清楚、手邊也沒備有紙本資料,天啊…為了未來輕鬆點,我告訴自己最好的解 決辦法是───快點做起來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