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看到蠻多男生追女生追不到又或是一些追到後等等的問題
我本身是個香港人,拍過了四次拖(意思大慨是交過四個女友勒)
四次都已經分手了,現在是單身
但這四次中以及看過周圍朋友的一些經歷
所以想把自己的一些所謂經驗和大家分享勒
主要是給男生看勒,但女生也歡迎來看一下

1.要開始愛情,請先了解自己

這應該會有很多人會問要追女生與了解自己有其麼關係吧!
那我問你吧,你在街上有否看過美女配一些樣貌不太特出的男生?
愛情要開始,先決條件就在於怎得到女生的青睞
但怎得到女生的青睞呢?
就是要了解自己吧,了解自己的優點及缺點
以我身邊的男生來說,差不多全都不知/肯定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在那,但女生往往就給那優點吸引
如能知道自己的優點並把他進一步發揮出來,對追女生不就事半功倍嗎?
至於缺點,總不能100%把他藏住吧,但盡可能也別暴露出來
但有些缺點,我敢說...90%的女生也不會喜歡的:

a.小氣(就是心胸窄勒),只能說大部分女生都討厭小氣的男生,你想想,有誰會喜歡一個常在你耳邊碎碎唸的男生?連我本人都討厭極,何況女生?

b.斤斤計較,就是任何事都會計較的男生勒,我還見過有些計較得比女生還嚴重
的男生勒,但也不是叫你任何事也不計較,只是可以應計較時就去計,應豪爽時就豪爽,舉個倒子,前陣子我與一班朋友去吃火鍋,一位男性朋友對我說吃飯的預算是$50-60(港幣),但結賬時每人要付$130,大大超出我友人預算時他便反應出很不情願的表情,但其實也超出了我的預算,但我與友人的表現卻大有不同,於是到了我與另一位女性朋友回家時她也說像我友人這樣的男生將來她一定不會愛上,怕分手時會給她一張寫滿買給對方東西的清單要她附賬!

c.亂吃醋,當然愛一個人就是想要完全擁有她,但切記,"亂"吃醋是女生的權利,男生要吃醋就先要有個合理的理由,而且理由只可以關心你的愛人。

2.了解自己後,就要了解女生

了解女生不是說要了解她的性格、個性之類的東西,而是要了解女生心中的想法。
俗語說:女人心,海底針。
但實際情況是否這樣呢?不太見得。
男生和女生在心靈上最大的分別在於男生的頭腦比女生簡單。
不是智商方面,而是對事情的想法,由其是愛情事,女生能想的往往比男生多及深入。
所有常聽見有男生說不知道他女友在想甚麼!之類的說話。
要說女生的心在想甚麼的話,抱歉,我想連女生自己也不能完全知道自己在想甚麼,更何況是男生的我?
但從我的女性朋友當中還是可知一二的
這可算是女生的心聲吧。

a. 「請別以為對我好,我就一定會愛你。」,男生往往有個很直接但又錯得很的想法,就是對喜歡的女生好就是愛她。不是叫男生不要對喜歡的女生好,而是不要做到"太好",聽我說,如果女生真是對你有意思的話,就算送一份小禮物也會覺得心甜,如果對你沒意思的話,你每天送99枝玫瑰也只會覺得不好意思,再者會覺得煩。不信?去問問你身邊的女同學和同事吧。而最令我不爽的就是,有些男生追女生時把自己弄得很cheap(低賤),或許我說低賤這個詞太過份,但我就是看不爽有些男仔追女生,女生叫他做甚麼就做,叫他買甚麼就買,到女生說不喜歡他時就想他自己是好人、被女生玩甚麼的。我只能說,不是你自己送到門口給人家玩,人家會這樣嗎?女生叫你做甚麼都做,反而會令她看不起你,認為你是閒角,最後有事才找你囉,切記,要追女生也不要有求必應,要有自主。

b. 「請別說會等我多久。」,在追求過程中男生往往都會說「我等你多久多久」的說話,聽我說吧,到那時就聽女生的說話:別等我了。試想想,你默默的等也還好,等不到只是你一個人心痛。最怕那些天天送花來的,或許終有一天給你等到,你們一起了,但我可以只是說是被感動多於愛。

c.「我又不認識你,幹嘛跟我表白。」,這多數發生在暗戀者身上吧,有些男生往往暗戀了女生很久,心想就跟她表白吧,但成功率我只能說低於5%,5%成功是可能因為那女生也倫倫暗戀你所以成功,但現實有那麼好嗎?沒有,但有些男生往往可能留意了心儀的對象很久,卻忘了她可能不認識/與你不熟,換了是我也會被嚇倒吧,何況是女生給你嚇壞後,不拒絕你還能做甚麼?

d.「發脾氣」,交往過程中小不免有些爭執,這情況多數輸的都是男生吧!男生往往也不知道女生發脾氣的原因,當然我也不完全知道(笑)。但總是有一些蛛絲螞跡能讓你知道女生的脾氣,其中一個例子我想有交往過的男生也知道的,就是女生的MC 勒,MC怎麼困擾女生我想不用我多說吧。在上面我就說過女生想事情比男生深入吧?就是這個分別,令女生會發一些令男生摸不著頭腦的脾氣,至於原因,依各人的不同吧,但我可以肯定的答你,女生發脾氣最基本的原因都是因為愛你,不信者可上網找找一篇叫<女生的脾氣>的文章。

3.膽大心細

追求過程男生總會因怕失敗、害羞、不知道女生怎想而卻步,但告訴你別想女仔會倒追你,不是說女仔不能倒追,以我個人四次交往都是女生倒追我的,但要令女生倒追除非你是帥哥、有錢、或是有特別吸引女性的氣質(就是有女人緣囉),否則你想女生會主動去倒追一個害羞、樣貌一般的普通男生嗎?不是沒有,只是機會極微,所以說害羞在追求中可說是男生最致命的弱點,我只能給個勸告,這東西很講天份的,就勇敢追嘛,但追也別沒腦的去追,要追得有腦。何謂追得有腦,請看下一章。至於心細,就是在女生前表現細心囉,但也要表現得有腦一點,如只對一個女生表現得細心,人家會一眼看穿你的動機,可能就會對那女生說你的閒話,如平常已表現得很細心,再對心儀的對像時可能沒太大的效果。

4.追求時要注意

在追求時男生覺得最沒把握的大多是表白一環吧!要表白成功其實沒多難,但如想增加成功率的話,也是有些方法可參考。

a.討好她的好朋友,「好朋友是女生的愛情專家」這句話是沒錯的,十個女生中有八個會與好朋友分享愛情事的,令她的好朋友對你有好印象,從而對你心儀的對象美言幾句,不能說會100%令她愛上你,但總會有一定的影響。

b.製造機會,試想想,如你暗戀一個不認識你的女生,你們每天都搭同一班公車,那你一天假裝沒零錢問她借,再借機坐她附近,這樣就能打開一個互相交談的機會了,在香港就有句說話「橋唔怕舊,最緊要受。」,意思就是方法舊不要緊,有效就行了。

c.「You can not use when you do not had。」這是一套戲中的對白,但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對,男生追求過程中千萬別追作,女生必定會看見的,印象分大減,再者就算看不見到交往後還是會被揭穿的。所以請做回自己。

d.給女生看你的優點,這不用解釋吧!

5.交往

男女交往最理想當然就是結婚然後白頭到老吧,但現今社會好想很難做到,以下是少少的忠告,希望交往中的情侶能作參考。

a. 製造驚喜/浪漫,交往可說有四個階段:熱戀期、冷淡期、穩定期、結束期。熱戀期就是剛剛交往時如膠似漆般,分開一秒也不能,到了冷淡期開始少了一起出去玩,漸漸進入穩定期,可能偶爾一起外出,甚至到某些節日才一些,到結束期不是結婚就是分手勒...情侶們往往就在冷淡期中分手,原因就是經過熱戀期後,相方會發覺對方好像沒以前般著緊自己,由其是女生,沒了戀愛般的感覺,而男生可能會沒了初交往的新鮮感,這樣漸漸走向分手的路線。男生在這階段應定期製造驚喜/浪漫,因女生如沒了戀愛的感覺可能就會因此分開,不用太多,就算是出外吃飯然後牽牽手逛街,在寒冬中把外套借給女生穿,一個擁抱,一句我愛妳也行,所以男生就別吝惜勒,努力向愛侶表達你的愛。

b.互相忍讓,雖說是"互相"忍讓勒,但男生應比女生更需要忍讓的勒,這是說給男仔聽喔,女生是用來疼的,就算多無理多野蠻,她也是你選的,所以當吵到她哭的時候無論有多忿怒也要給她一個擁抱,信我。當然女生也不可太常哭喔,眼淚是最後最後的武器,非必要也別用,否則就苦了我們這些男生(笑)。

c.冷戰很危險,情侶一般吵架後都會冷戰,但我說這是非常危險的事,後果隨時很嚴重,我身邊就有幾對情侶因為冷戰太久而分手,切記,冷戰不可超過半日,太久的話就算這次沒事,也難保感情受損。

d.互相尊重,這應該大家也知道吧?

e. 情侶間的溝通,情侶間的溝通可說是維持戀情重要的一環勒,除了日常的溝通外,在遇到對方做了些你不喜歡的事時也要說出來,但當然不是在大庭廣眾前批評勒!而是私底下以平和的語氣與你的愛侶說清楚,千萬別怕傷了對方的自尊而不說出來,這樣越積越多只會令你吃不消。更何況如果對方很愛你,怎會不聽你那小小的意見呢?

f.生氣別生太久,這句主要是對女生說囉,女生大多數怕面子受損而一定要等到男生道歉才肯消氣,但太久可能連男生自己也吃不消吧,面子與老公,那個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