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網路上看到的,有趣但卻精準的分析,令人直呼不可思議!

雙子:環境便利熱鬧、學區考量、一間書房。

雙子座很重視自己住的是什麼樣的社區,能否彰顯身分?或環境是否便利?他們是喜歡都市感且行性很強的人,住在熱鬧的都會區最好,但要鬧中取靜,有隱居感最好!而且附近一地要有餐廳、借DVD方便,公車捷運就在附近,一定要方便,因為他也未必會天天自己開車,因為怕麻煩。至於學區考量,雙子想得可遠了,為了下一代他很早就會考慮買在離學校近一點,小孩上下學方便的地方,既方便照顧又不用接送不是很好嗎?那書房呢就妙了,不管他們是否真的需要,都會叮囑設計師給他一間書房,就算不愛讀書的都要,好像有一個空間可以讓他無限想像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處女:價錢是否合理。

處女座對於買房子這件事情,是很早就有警覺性的,他不一定要買多氣派豪華的屋子,有多少錢就買多大,然後慢慢再視經濟狀況而決定是否搬遷或轉賣。什麼囉哩巴唆的環境細節他沒那麼嚴肅,覺得有得住最重要,而且更重要的是,把買屋視為一個投資,既然抱著投資心態,最該在意的應該是價錢吧?如果價錢真的很實惠,就算細節未必盡如人意也覺得沒關係,先委屈住住,等價格飆高再賣掉穩賺一筆,想到這個就新花朵朵開了,有賺到錢又省房租才是聰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