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生日,和去年的生日有很大的不同,有種奇異複雜的感受在心裡發酵。

自己大概是不喜歡低調的過生日吧!喜歡普天同慶的熱鬧氣氛,享受同事、朋友們的祝賀,這些都很舒服、很令人期待嚮往。今年星期五下午收到了成大博班兄的蛋糕,心裡覺得很高興,晚上與Eden至去年第一次見面的西餐廳Tomato用餐,還沒到生日怎麼倒先提前慶祝了呢?原來,6月6日是我們認識的第一天,一年前我們還不認識彼此。

很奇妙的,同樣的餐廳地點,同樣的臺階,同樣的氣氛,對面的男士一樣體貼的幫我拉椅子,一樣的笑容,一樣的舉動,一樣是這樣面對面看著對方,但是一切已經變得那麼的不一樣了!濃密的氛圍圍繞在兩人週邊,任憑我們恣意想像所有發生前的可能。記得去年的6月6日,是介紹人提醒我怎麼沒上MSN聊天的日子,因出於不好意思讓對方等待的歉意,我依約上線,沒料到這一聊就聊到了現在,聊出了感情,究竟這段關係會持續多長呢?不曉得,也許一年、二年、也許是更久...如果,能夠一輩子在一起,便是將兩人的緣份無限延長。揮手道別去年6月6日前的感情傷痛,重新嘗試認識一個新的人,營造一段新的關係,或許有所獲得,或許與你想像不同,然而這樣的投資必定是值得的。

此刻,我倆都坐在椅子上,愉快的聊著天,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兩人會心一笑,一切的一切都留在我們的記憶深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