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桌面便條貼 ATNote 9.5 為了讓自己再度振作,還是去下載了這個Atnote,從大學用到現在, 好用值得推薦。


【功能簡介時間】... 一個類似 3M Post-it 的軟體,讓你可以在桌面上貼便條, 提供了定時提醒、隱藏、最上層顯示、隨機的便條色彩, 以及方便的便條清單,讓桌面上的便條無所遁形, 不會貼太多的便條而找不到;提供資料夾可輕鬆的將便條分類; 也提供資源回收筒,可以挽回不小心刪除的便條; 可透過網路將便條傳送到其他電腦中,並記錄是由哪一台電腦傳過來的, 另外您也可以用在區域網路內,與同事互傳小紙條, 很方便,免上網際網路支援 22國語言更重要的是,它是免費軟體!

【使用撇步時間】...

(1)輸入文字後,按 [Enter] 會換行,按 [Crtl]+[Enter]會結束編輯。
(2)在紙條上按右鍵,選[設定(S)]可以改變細節,包含紙條顏色。
(3)可以用顏色分類記事。( 分為輕重緩急!急且重要、不急但重要、急但不重要、不急且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