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曾出版過的CD封面


昨晚抽空至台南文化中心,在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向著純淨的孩童的嗓音,無瑕的演譯一首又一首的動人曲目。現場不乏家長帶著孩子到場品味合唱團的歌聲,孩子們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聽著跟自己差不多的同齡的外國小孩的歌聲,似乎有覺得很有趣味。當晚總共演唱了27首曲子,一首接著一首好不精彩,其中Voca me這首歌很令人玩味,表演手冊上的簡介這麼寫著『獨唱者的音色必需宛若天使,讓人不知道這飄緲的美音從何傳來...』當孩子們高聲和著,突然不知從何處有個拔尖但是好清亮的高音自團體中出現,好特別聲音,讓人禁不住往群體中一一尋找出這位藏身於平凡中的天使,最後唱畢,可愛的天使接收到指揮的示意,出列,向觀眾鞠躬。

在這邊提供Voca me的video給大家聽聽,底下的版本是Libera兒童合唱團所演唱的版本:


天使之翼合唱團CD Album


Libera---Voca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