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出嫁,可喜可賀,接獲第一手消息時,心中的感動不可言喻。自大學以來就一直期待這一天,擔任好友的伴娘,替她風風光光的辦出嫁,嫁給一個愛她愛得極深的男人,這是種幸福。

好幾個禮拜前就在張羅一些零碎的事情,越是迫近好友的結婚日期,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我特地請了兩天事假,想好好自工作之外徹底放鬆,也想全心全意陪著好友嫁過去。準備許久,整理了行李,自台南出發先到了嘉義,在好友出嫁前與好友相聚吃飯,這樣的情景自大學以後就好久不見,三個女子天南地北的聊著,一會兒聊工作、一會兒聊情人、老公經,一會兒聊八卦,暢談時光在這段時刻佇足,我們也一起享受這種感覺。

當天晚上我們在好友家過夜,原本三個人再加上自台北南下趕來慶祝的兩個好友,五個人終於聚在一起了!當初如姐妹情深的五個室友,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在有約定的情況下,憑著一股幫姐妹祝賀的喜悅,共同聚首,共同暢飲。放下了行李,好友爸媽熱情的招待,桌上的飲料與大餅從來沒少過,話題也總是鎖定在即將出嫁的好友身上,打著鬼主意的其他四個人,拼命想著怎麼給新郎一些教訓,怎麼讓新郎在明天遭遇一些阻礙,別讓他輕易帶走我們親愛的友伴...於是四個人七嘴八舌的丟出問題,決定在隔天問個夠、考驗他們兩的默契是否足夠!

沒料到人算不如天算,當我們把握十足覺得可以整倒新郎之際,新郎卻早一步踏進新娘家中,一大堆人湧入新娘家中,我們也沒辦法將時間倒轉,請新郎倒退出家門口...不過,任務並沒有終告失敗,我們後來還是在新郎新娘獨處時出了好幾題的Q&A,一口氣滿足旁人的好奇心,方能慰勞我們前晚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問題。沒想到新郎與新娘的默契果然十足,連答案是『不知道』的難解新郎都一樣答得出來,實在讓我們不禁懷疑前一夜新娘是不是有跟新郎有通聯紀錄呢。

台中、嘉義,這段美好的姻緣,順利的在11月20日落幕了,美麗的新娘與帥氣的新郎即將於隔天前往日本北海道度蜜月,度過五天的假期。真的,心中掩不住開心,因為我們這群朋友中最美的新娘嫁出去了,很幸福的嫁出去了!身為伴娘,不可免俗的,誠摯祝福她,與她最愛的老公能夠永遠相愛,相互扶持,直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小子的甜蜜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